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专题网络学习的通知
日期: 2015-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通知》(中办发〔2015〕29号)、《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印发我省贯彻落实< 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意见》(粤办发〔2015〕8号)的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更广泛、更深入地推进专题学习研讨,学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在“高等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平台”开通了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网络专题学习,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学习范围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

二、学习时间

从2015年6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三、学习内容

本次培训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为主要培训内容,参训干部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在完成必修课的同时,各参训干部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选修相关课程,最大化利用该平台资源。

四、学习方式

参加学习的干部登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址:

http://gxpx1.ceat.edu.cn/),输入帐号密码进入“广东药学院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必修课的学习内容,并在线提交一份学习心得,学时计入干部个人培训记录。

按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干部的学习培训情况将作为培养、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渠道之一。请参加学习的干部要高度重视,端正学风,按要求认真完成课程的学习,坚持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为心,外化为行,凝聚起建设高水平医药大学的强大动力。

学习平台的帐号密码由组织部下发给各部门、各单位。在学习过程有问题或建议,可与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杨彬;电 话:39352096

广东药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5年6月1日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