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14年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4-06-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关于2014年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为做好有关2014年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选题范围

1.课题类别。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资助课题、一般自筹课题。

2.选题范围。所选课题属于《2014年度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提供的课题。如需细化研究方向,可在课题主标题下设置副标题。

二、申报条件

1.申报条件。每位申请者每次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不得同时申报两个或多个课题(作为课题的负责人或课题参与者)。

2.申报程序。此次申报主要包括以下环节:个人向学校提交申报书;学校经审核汇总后上报省高校党建研究会,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核查申报表真实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批准并公布最终立项名单。

三、申报时间

请于6月12日(周四)中午12点前将课题申报书(附件二)电子版发至邮箱gy39352223@126.com,签名纸质版提交至学校党委组织部,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将在6月下旬公布立项情况。

联系电话:39352223;联系人:崔占龙

附件:1.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4年年度课题

2.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4年年度课题申请书

广东药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4年6月6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