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对试用期满干部进行考核的通知
日期: 2013-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校区,附属第一医院,各二级学院、部、处、室、馆,直属单位:

试用期考核工作是干部队伍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根据《广东药学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的有关精神,学校将对2012年7月提任干部进行试用期满一年考核。处级干部的试用期满考核已经结合2013年换届工作在届满考核中进行,不再另行开展。现主要就科级干部的试用期满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核对象及考核内容

考核对象是2012年7月提任的科级干部,全面考核干部在试用期内的思想政治、组织管理、工作作风、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着重考核其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实绩。

二、具体程序

科级干部的试用期满考核由各单位自行组织考核。具体方法和步骤如下:

(一)个人总结

被考核干部以书面的形式认真总结一年来的任职表现,要求客观具体,用实例和数字叙述,力戒空话、套话。填写《广东药学院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表》(见附件,请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表中工作总结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二)民主测评

在一定范围内召开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参会人员根据被考核人试用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公正、公平地进行无记名测评投票。

(三)撰写考核意见

科级干部由被考核对象的所在部门根据其试用期间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写出部门领导书面考核意见。

各二级学院(含部、研究所、中心、室、图书馆)、机关各部门将《广东药学院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表》汇总,并于6月14日前上交党委组织部。

三、试用期满干部的管理

(一)干部试用期满,经组织考核胜任现职的,正式任职;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中,民主测评不称职票达到三分之一以上或因其它原因,经党委研究认为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一般按试任前职级安排工作。

(二)干部任职试用期满的考核情况和结论,填入《广东药学院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表》,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归档管理。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广东药学院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表》

广东药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3年5月28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