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召开2012年度广东药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大会的通知
日期: 2013-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召开2012年度广东药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

述职大会的通知

各校区,附属第一医院,各二级学院,部、馆、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2年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粤教委干〔2012〕191号)的要求,及《广东省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粤教委干〔2010〕189号)的有关规定,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已结合2012年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听取了师生员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2012年度工作也进行了总结,现定于2013年3月6日召开2012年度广东药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

二.时间:2013年3月6日(周三)下午2:00

三.地点: 大学城会议中心

四.参会人员:校领导、校长助理、全校处级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

六.公示材料:

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将在会议前两天在校园内网公示。

请各部门及时通知教职工登录校园内网阅读相关述职报告,并落实所属部门与会人员准时参会。在3月6日(周三)下午1:50前完成签到入场。会议重要,如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如需请假,须报分管校领导批准。

特此通知。

广东药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3年3月1日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