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学习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的通知
日期: 2012-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以理想信念为重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中组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了三集理论文献纪录片《信仰》,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点教育片。该片每集50分钟,近期在中央电视台首播,随后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华社电视台中文频道、新华手机电视台和人民网、新华网络等电视、网络媒体,以及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广东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陆续播出。

根据中组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党员教育电视片< 信仰>宣传、征订和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2]24号)、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学习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信仰>的通知》(粤组电传[2012]50号)的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收看《信仰》,并将学习收看情况及时上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1.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时间为:2012年7月1日至3日,每日13:00各播出一集。

2.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登录途径: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播出平台——广东版块——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栏目)2012年7月1日起可点播。

3.广东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站(登录网站:http://www.gdycjy.gov.cn)自2012年7月1日起可随时登录观看。

4.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华社电视台中文台频道(CNC中文台)、新华网络电视台直播频道和人民网的播出时间请及时关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http://www.dygbjy.gov.cn)。

二、收看要求

1.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学习收看与当前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宣传党的十八大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2.认真组织学习收看。各二级党组织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观看。基层党支部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收看,对未参加集中学习收看的党员(包括流动党员),要及时将播出安排通知他们,便于自行收看。

3.组织学习座谈交流。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讨论交流活动,组织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确保学习取得实在成效。各二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学习收看后要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参加讨论交流。

4.报告学习收看情况。学习收看结束后,各二级党组织要对本组织学习收看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形成书面报告,于75日前发送至组织部邮箱:gdyxyzzb@163.com报告内容包括学习收看人数、情况,党员学习体会及党员座谈会讨论发言摘录。

党委组织部

2012年6月28日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