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广东药学院干部远程培训的通知
日期: 2012-05-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开展广东药学院干部远程培训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加大干部教育和培训的力度,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的精神,经研究决定,我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合作建立了“广东药学院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以下简称“在线学习中心”),并于2012年5月20日正式启用。为做好干部远程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

二、学习方式

由党委组织部为干部提供学员编号和密码,学员凭编号和密码登陆在线学习中心自主学习(网址:http://gxpx1.ceat.edu.cn/),浏览、阅读、观看专题学习资料和视频讲座。

第一次登陆系统自动进入注册页,正确、如实填写学籍卡的必填项和选填项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学员注册,成为正式学员,关于学员注册和在线学习流程详见附件。

请各位学员在5月31日前注册完毕。

三、学习时间

在线学习中心每期培训学习的时间为一年。本期培训学习时间从2012年5月20日至2013年5月20日。

四、学习内容

培训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国家宏观发展形势、高等教育发展战略、高等学校管理实践、现代大学理念与制度创新、高等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热点问题。

五、学习要求

1、学习时数:每年干部参加学习中心培训的总学时不少于60小时(干部参加在线学习相关专题内容的时间由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自动计时并统计)。课程分为“必修课程”和“自选课程”两类。“必修课程”由学校按照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的教学大纲和我校干部培训工作的实际需要具体确定,约40个学时,“自选课程”由学员从学习中心提供的课程列表中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个人成长的需求选定,约20个学时。

3、班级讨论。为了便于管理,学习分为中层干部培训班和科级干部培训班,组织部在学习过程中将就相关热点、难点的问题发布两个班级研讨主题,学员在线参与研讨、交流,系统记录发言次数,作为平时学习讨论记录。

4、在线学习作业。全体学员应针对在线学习内容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提交心得体会1篇(字数应不少于2000字),于学习结束前在学习中心上传。学员应严肃学风,增强自律意识,不得抄袭他人文章,不提交学习作业其学习的学时数视为无效。

六、组织管理

1、党委组织部负责管理在线学习中心和全校干部在线学习的工作。在党员培训学习结束后,组织部统计各位学员的培训学习时数、班级讨论发言数、查阅学习心得并组织考核。学员每年在线学习的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

2、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干部的在线学习工作,及时了解本单位学员的在线学习情况,充分利用在线学习中心的学习资源,促进干部综合素质的提高。

3、学员参加在线学习中心的培训和学习时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杨彬

电 话:39352096

电子邮箱:gdyyxzzb@163.com

附件:广东药学院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习使用流程说明(请用帐号密码登陆在线学习中心后在“中心通知”栏下载)

中共广东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2年5月14日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