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召开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1年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 2011-1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建研究会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研究工作,促进我校师生理论研究的积极性,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定于2011年12月21日召开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1年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下午1:30

二、大会地点: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会议中心

三、参会人员:学校领导、校长助理、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

四、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参会人员的范围,统计本单位参加会议人员的名单,于12月19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统计表(见附件)连同电子版报至党委组织部,不能参会者请注明原因。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由离、退休办公室和学生处负责提供名单。

五、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知参加会议人员严格按照会议时间准时参会。

联系电话:39352096

组织部电子邮箱:gdyxyzzb@163.com

广东药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1年12月13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