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我校2012年干部下基层驻农村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1-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校区,附属第一医院,各二级学院,部、馆、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中切实做好统筹城乡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自2010年开始,我校每年均选派1名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有培养前途的优秀年轻干部(教师)到兴宁市石马镇宫前村驻村,将定点帮扶村的扶贫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统筹城乡基层党建工作。也为干部参加社会实践、施展才华搭建平台,锻炼了干部的工作能力,培养了干部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经过2年的努力,我校扶贫开发工作取得取得明显成效,促进了农村经济的发展,受到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

为了继续推进我校的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继续发挥驻村干部在帮扶村的扶贫和党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选派1名驻村干部。 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鼓励年轻优秀的干部、教师下乡锻炼。现就做好选派我院2012年干部下基层驻农村工作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2012年我校干部驻村点是兴宁市石马镇宫前村。

二、报名时间自2011年12月1日至12月7日。请报名者于12月7日前将个人报名表送交党委组织部,报名表见附件。

三、驻村工作时间

学校党委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派,驻村工作时间从2011年12月下旬开始到2012年12月底。

联系电话:39352096。

中共广东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1年12月1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