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11年度我校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1-1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开好2011年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粤组通〔2011〕58号)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好2011年度广东高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1〕26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党委研究,拟于12月中旬召开我院2011年度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并取得成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民主生活会的主题

201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

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点内容:

(一)贯彻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和群众工作纪律,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情况;

(二)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尤其是换届工作纪律的情况;

(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制度规定的情况及应报告的个人有关事项;

(四)要注意对照学习我省尤其是教育系统中创先争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加强党性修养方面找差距、摆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二、发放和收回《征求意见表》

民主生活会前,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深入地征求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201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意见,并将收集到的意见原原本本地向领导干部反馈。

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根据本次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把《征求意见表》表格自行复印,发放到副处级以上干部(含副处)和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含副高)进行征求意见。各民主党派、侨联负责人的《征求意见表》发收工作由各二级党组织负责,直属离休教职工党支部委员、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老教协会负责人、关工委负责人的《征求意见表》发收工作由离休办、退休办负责。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1月28日前把整理好的《征求意见表》(连同原件)收齐上交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到gdyxyzzb@163.com)。

附件:征求意见表

广东药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1年11月16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