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10年度我校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0-10-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决定于12月上旬召开我院2010年度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并取得成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民主生活会的主题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是全党的一项紧迫现实任务和长远战略任务。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是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根据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的要求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的指示精神,今年民主生活会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

二、发放和收回《征求意见表》

民主生活会前,要充分发扬民主,紧密结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各项规定,广泛深入地征求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意见,并将收集到的意见原原本本地向领导干部反馈。

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根据本次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把《征求意见表》表格自行复印,发放到副处级以上干部(含副处)和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含副高)进行征求意见。各民主党派、侨联负责人的《征求意见表》发收工作由各二级党组织负责,直属离休教职工党支部委员、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老教协会负责人、关工委负责人的《征求意见表》发收工作由离休办、退休办负责。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1月5日前把整理好的《征求意见表》(连同原件)收齐上交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到zzb@gdpu.edu.cn)。

附件:征求意见表

广东药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0年10月26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