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离休干部举办新年联欢会
日期: 2014-01-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是为了留下共同的美好记忆,愿人世间梦幻般美丽的鲜花与绿叶永远陪伴您温馨的回忆。”1月14日上午,离休干部工作办公室在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卡拉OK厅)精心策划组织了首次新年联欢会,为老干部搭建“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全新交流平台。参加新年联欢会的有宝岗校区办、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的教职工以及老干部家属30余人。

联欢活动在新老退伍军人小组唱“我是一个兵”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志在参与,开心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既节约又喜庆的气氛,丰富了老干部的晚年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出了学校老干部工作部门对老干部实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服务宗旨。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