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离休干部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 2013-04-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离休办、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在宝岗校区离休干部阅文室(原5号楼一楼)联合召开离休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谢中华同志主持。

会上,离休干部工作办公室吴军主任首先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党委2013年工作要点,并对今年的离休干部工作作出部署。吴军同志指出今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离休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维护安定团结;坚持和完善离休干部“两个待遇”的落实工作;推进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继续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会同离休党支部深入分析老干部思想现状、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求真务实,努力推进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接着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谢中华同志对2013年党支部工作作了较详细的布置,指出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离休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社会形象、维护集体荣誉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尽责。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