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吴梅兴书记一行看望疗养中的老干部
日期: 2013-04-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吴梅兴率院办、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从化广东省老干部疗养院看望正在那里疗养的离休老干部,走访他们生活疗养的居所,并和他们进行了热烈的座谈。

座谈会上,吴书记向老干部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近期的主要工作,对老干部不顾年事已高仍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极大关注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疗养期间生活愉快,晚年生活的更加健康、幸福。

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谢中华对疗养期间的生活情况也作了详细的说明。疗养的老干部们对吴书记一行利用休息日来看望大家表现得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老干部们的关怀,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快乐、幸福,希望在党和政府、学校的继续关怀下,能更加健康长寿,看到社会的不断发展、学校的不断进步,共享改革开放发展的成果。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