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离休老党员庆祝建党89华诞
日期: 2010-07-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到来之际,离休干部党支部在宝岗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座谈会,喜迎建党89华诞。座谈会由离休党支部书记谢中华同志主持,到会党员14人,离休办工作人员列席参加了会议。

离休干部党员绝大多数是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89年来的光辉历程,对当前我们党在发展中遇到和出现的一些问题,也都能正确对待。老党员们仍然一如既往地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国家才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在全世界的地位才会显得越来越重要。同时,老党员们还结合我们学校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座谈会上,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谢中华同志还对今年下半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党支部工作要围绕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建设好一个学习型的党支部;继续发扬和保持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支部建设,过好组织生活;加强学习(自学为主),关心国家大事;“创先争优”,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