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组织探望疗养中的离休老同志
日期: 2008-06-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组织部部长黄思翔、人事处处长刘小丹、离休办主任吴军等一行三人受学院领导的委托,冒着大雨前往从化市广东省老干部疗养院看望正在疗养中的离休老同志。 学院历年来坚持执行离休干部每年一次的健康疗养制度,并保证全程陪同人员、送接车辆的落实。按照广东省老干部局的安排,今年离休老同志于6月9日至16日在从化市广东省老干部疗养院进行健康疗养,参加疗养的离休老同志共有12名。 离休直属党支部柳振家、庄成仁同志向组织部长、人事处长汇报了他们在疗养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提到了在疗养中老同志都能坚持收看新闻、关心国家大事,对“法轮功”干扰破坏北京奥运会的行为表示一定要提高警惕,坚决不受其干扰;学习传达学校老龄工作会议精神、关心学校的发展情况;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能互相提醒小心行走、注意安全。 组织部黄思翔部长、人事处刘小丹处长对离休老同志在疗养期间都能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表示衷心的敬佩,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学校现在的发展是多年来逐步发展打下的基础,老同志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在大事大非面前发挥了先锋模范性,起到了关键作用,有利于学校的发展和稳定,是我们年轻人学习的榜样。黄思翔部长、刘小丹处长还分别向离休老同志通报了两个职能部门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希望离休老同志保持身心健康,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离休办)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