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离休干部参观大学城“亮点工程建设”
日期: 2008-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学院离休干部一行21人参观了大学城中药标本馆、人体科学教育中心、图书馆、体育馆等亮点工程建设。受学院党委书记吴梅兴同志的委托,组织部黄思翔部长、办公室相关人员一直陪同参观,所到之处更是受到了各单位的热情接待。 离休干部虽然年事已高,但时刻关注学院的改革发展,对学院近几年来跨越式的发展感到无比欣慰,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带领全院教职工解放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做出的不懈努力,学院的发展现已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这次参观,离休老干部更是感到百闻不如一见。他们说,学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是振奋人心,感谢学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回去后要广泛宣传我们的学校,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学校。学院原党委书记、直属离休党支部书记谢中华同志还将家中珍藏的大灵芝捐献出来给中药标本馆收藏。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