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广东药学院离休干部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日期: 2007-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 2006 年 12 月 20 日 修订) 一、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掌握好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离休干部的政策,尽力做好政策的贯彻和落实工作,在学校领导与老干部之间搭建和谐的沟通平台。 二、协助离休党支部做好离休党员干部的管理、教育工作;协调组织好学校主要领导与老干部的情况通报会。 三、加强纵横向联系,协同有关部门做好离休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 四、工作作风要扎实,密切联系老干部。要深入走访老干部家庭,及时掌握思想动态、生活以及身体情况,并向有关部门领导作好信息反馈;要虚心听取批评意见,认真改进工作作风。 五、以人为本做好对老干部的日常服务性工作。开通热线电话,对老干部交办的事情,要热情、耐心、细心,急事急办,不得推诿,办不到的须做好解释工作。 六、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安排好离休干部的学习、娱乐、体育、出外参观旅游等活动,避免重大事故的发生。 七、按规定配合家属做好老干部逝世后的善后处理工作。 八、充分发挥离休党支部、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协助他们做好各项工作。 九、遵纪守法,廉洁奉公,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十、完成上级部门、学校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十一、实行办公室主任负责制,办公室成员协助主任完成各项工作。 离休干部工作办公室 附:离休干部情况登记表 (请点击下面链接下载)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