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离休干部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 2016-04-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离休办、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在宝岗校区联合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谢中华同志主持,9名老干部和离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休办吴军主任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精神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老干部工作作出了布置。今年是学校更名为广东药科大学的第一个五年发展时期,也是学校进入转型发展的起步时期,老干部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老干部局、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紧扣“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深入推进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继续做好离休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的落实工作。谢中华同志对2016年党支部工作也作了布置,指出支部工作要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意见》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继续抓好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贺广东药学院更名药科大学

离休干部李金水

同心合力未曾休,威典躬逢寤寐求。

齐力同心培学子,精心领导做孺牛。

栽培桃李满南粤,造就良才建猷校。

甘为人梯铺锦绣,大学办强上高楼。

浪淘沙 广东药学院更名大学

离休干部李金水

时已六十东,李白桃红。学院今岁六旬冬,

登报捷音传四海,国运昌隆。

华夏荡东风,喜看春荣。六旬历史喜追踪,

两校一院名意遂,共党丰功。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