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2011年第6期(中山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11-1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中山校区各党支部:

我院党校中山分校将于2011年12月5日至9日举办广东药学院2011年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具体课程安排见附表),学生学员名额分配情况如下(教师学员名额不限):

单位

名称

药科学院

中药学院

医药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学院

医药化工学院

学生社团

合计

名额分配(人)

75

95

150

75

50

60

15

520

为保证按期办班,请各党支部认真做好如下工作:

1. 报名条件。已向党组织正式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过党组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已基本具备入党条件的学生或教工。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分配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名额。

2. 报名程序。每个党支部以年级为单位确定一名学习小组组长(在报名表里注明),负责学习期间考勤和管理工作。各学生社团的入党积极分子,统一划归班级,由其所在的学生党支部负责管理。请各党支部于12月2日前,将参加2011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名单(注明所在专业和班级)汇总到各学院党务负责人,再交到校区党委(纸质版和电子版)。另外,每位学员的教材和资料费(10元/人)一并交到我校区党委。

3. 上课时间。19:00上课,学员要18:50到达,按座号入座。各学习小组组长做好考勤登记,党校安排定时抽查。12月12日党课结束后请各小组长将考勤情况、支部讨论登记表、思想汇报统一交到负责老师处。培训班课程安排表、座位安排表、支部讨论记录登记表将于12月2日下发。

4. 课堂纪律。(1)党校将严格学员的考勤制度,凡出现迟到、早退、缺课现象的,必须重修才准予结业。(2)上课期间,学员需关闭手机,认真听讲,不得做任何与党课学习无关的事。(3)迟到者不得入场,早退者以缺课论处。

广东药学院党校中山校区分校

2011年11月21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