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2009年第4期(大学城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09-1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我院党校定于2009年11月21至11月30日举办2009年第4期(大学城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按照09级每班2人,其他年级每班4人的原则,各学院本科入党积极分子名额情况如下(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名额由各学院根据情况确定,教师学员名额不限):

学院

公卫

学院

医药

商学院

信息

学院

生科

药科

学院

中药

学院

护理

学院

临床

医学院

合计

人数

50

45

50

45

210

65

10

20

495

为保证按期办班,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1、报名条件。已向党组织正式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过党组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已基本具备入党条件的学生或教工。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分配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名额。

2、报名程序。各单位指定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学院联系人,以年级为单位确定一名学习小组组长负责学习考勤、管理工作,教职工则以各党委、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为一单位。请于11月17日将参加2009年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名单(按照报名表详细填写)、学习小组组长、学院联系人的姓名及联系电话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后(电子版发到zzb@gdpu.edu.cn)交到组织部。另外,每位学员的教材和资料费(10元/人)由各单位一并交到组织部。

3、上课时间。11月21日上午8:30,学员要8:20到达。各学习小组组长做好考勤登记,11月30日党课结束后请各小组长将考勤情况、支部讨论登记表、思想汇报统一交到负责老师处。培训班课程安排表、支部讨论记录登记表将于11月17日下发。

4、课堂纪律。(1)党校将严格学员的考勤制度,凡出现迟到、早退、缺课现象的,必须重修才准予结业。(2)上课期间,学员需关闭手机,认真听讲,不得做任何与党课学习无关的事。(3)迟到者不得入场,早退者以缺课论处。

各有关单位除继续做好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报名工作外,请积极做好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的报名工作。

附件:1、2009年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名单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09年11月4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