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2014年第1期(大学城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14-04-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我校党校拟于2014年4月中下旬在大学城校区举办2014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科生参加培训人数:3人/班。各学院参加本期培训的人数计划如下:

学院

公卫学院

护理学院

健康学院

附院(临床医学院)

生科院

外国语学院

药科学院

医药经济学院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中药学院

合计

人数

45

12

6

18

39

18

174

45

54

72

483

编号

1-45

46-57

58-63

64-81

82-120

121-138

139-312

313-357

358-411

412-483

(注:以上仅为本科生人数,研究生和教工参加培训人员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一、报名条件

向党组织正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组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已基本具备入党条件的学生和教工。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不能推荐参加党课培训。

二、报名程序

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各指定一名参训积极分子作为单位总联系人,各二级学院再以班级为单位确定一名学习小组长负责本班学员的考勤和管理。

请于4月9日前将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班级小组长、单位总联系人姓名及电话汇总上报到组织部(填写纸质版附表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到zzb39352223@163.com),同时交培训教材资料费10元/学员。

三、课堂纪律

1.严禁顶替上课,一经发现,通知二级学院严肃处理。

2.凡出现迟到、早退、缺课现象,本次党课培训不予结业。

3.上课期间学员须认真听讲,不得接打电话或做任何与党课学习无关的事。

4.各小组长做好考勤登记,党课结束后将出勤情况交给学院(单位)总联系人。

四、党课结束后需上交材料

1.每位学员须交:考试卷1份、学习心得1份

2.每个党支部须交:党支部讨论记录1份

3.各班小组长须交:考勤表1份

上述材料4月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组织部(其中考勤表须由各学院核实是否属实)。

附件:

1.2014年第1期(大学城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汇总表

2.党支部讨论记录表

3.考勤表

4.课表(4月9日左右和教材一起发放)

广东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4年3月26日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