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
日期: 2020-05-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工作,充分挖掘我校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弘扬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征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各单位在抗战疫情过程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党组织、党员风采。包括:在一线抗疫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在防疫工作涌现的先进典型,如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等;在志愿服务中涌现的先进典型等。

尤其是二级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体现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凸显“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宣传主旨。

二、相关要求

以新闻稿的形式报送稿件,注意有故事、有细节、有特色;须有事迹介绍和个人感悟;建议文字和图片结合的方式(文字须标明供稿人及其联系方式;图片须像素清晰、标注图片说明)。

报送时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名称统一为:某某单位+抗疫先进典型和事迹。如有网站、微信、微博、媒体报道等刊发链接,可同时附上。

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深入挖掘,及时总结,并于2020年6月8日前报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gdpu.edu.cn。

 

 

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年5月29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