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郭姣副书记赴肇庆慰问去世老干部家属
日期: 2013-10-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30日凌晨3点,我院离休干部黄吾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肇庆去世,当天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姣得知消息后,立即放下手中工作,率领学院办公室、离休办、退休办负责人冒着大雨奔赴肇庆,前往黄吾同志家中,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慰问黄吾同志的家属,将党组织的温暧和关怀第一时间送到。

在黄吾同志家中,郭副书记详细询问了黄吾同志生前生活和患病情况,对其家属及子女给予他的周到细致照顾表示感谢,劝慰陈颜同志(黄吾同志妻子)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嘱托其子女继续孝敬照顾好母亲,让老人家无后顾之忧、快乐安享晚年。郭副书记还指示:离休办和退休办要继续关注陈颜同志的情况,保持联系,真正把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黄吾同志曾担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副处级),于1988年1月离休,近年来与妻子在肇庆安居、颐养天年。9月30日凌晨3点,黄吾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肇庆去世。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