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离休老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日期: 2012-11-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2年12月19日上午,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在宝岗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离休干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中华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老党员11人。

会上,支部书记谢中华同志对胡锦涛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进行了较全面的解读。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的大会,是一次团结、胜利、成功、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充满希望的大会。支部党员还对报告的重要章节做了摘录,认为虽然现在退休了,不需要做具体工作,但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上要给晚辈做出表率。

最后,支部书记谢中华对同志们不顾年老体弱、多病,自觉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召开盛况,关心国家大事的热情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支部工作的重点是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全面系统地安排专题学习和讨论;离休老党员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幸福广药继续发挥余热。

(离休办供稿)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