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党委组织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关工委暨特邀党建组织员学习工作会议
日期: 2012-09-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1日,学院党委组织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关工委暨特邀党建组织员学习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何崇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学院及二级关工委正副主任、正副秘书长;特邀党建组织员;离退休党组织书记;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何副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党建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对特邀党建组织员和关工委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关工委和特邀党建组织员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和提出要求。

会上,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程盛豪作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发言;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谢进藩《广东药学院组织部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细则》进行了解读,并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在全国高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永湘同志通报了关工委近期的工作和动态。

据悉,离休干部庄成仁同志为“朝阳工程”捐款壹万元。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