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离休老干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座谈会
日期: 2011-07-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在宝岗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离休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原学院党委书记、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谢中华同志主持,到会老干部近20人。

离休干部党员绝大多数是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认为中国共产党坚持以铁的纪律维护了党的纯洁,坚持贯彻执行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使党的队伍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同时,老干部、老党员们对当前我们党在发展中遇到和出现的一些问题,也都能正确对待,老干部们衷心希望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提出的创新理论能切实转化为全体党员的自觉行动,使党员能够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中国共产党的纯洁性、先进性。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