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党政领导看望疗养中的老干部
日期: 2015-07-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海涛、校长郭姣、党委副书记何崇军率领组织部、离休办负责人前往从化广东省老干部疗养院看望疗养中的离休老干部,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座谈会上,杨海涛、郭姣、何崇军等领导关心地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原党委书记离休干部谢中华对老干部在疗养期间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向学校领导表达了老干部的心声和谢意。杨海涛指出,离休老同志过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都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看望慰问疗养的老同志是学校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希望大家在疗养期间能够放松身心,心情愉快。杨海涛还向老干部介绍了学校今年创建高水平大学、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情况。郭姣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并祝愿他们在疗养期间开心愉快、晚年生活健康、幸福。

杨海涛、郭姣在座谈中表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关心老干部的生活,认真贯彻落实好老干部政策,对大家所提的问题将在调研核实的基础上,力所能及积极加以解决,同时要求离休办要继续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