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离休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工作会议
日期: 2015-07-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离休办、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在宝岗校区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谢中华同志主持,10名老干部和离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休办主任吴军传达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党委、行政2015年的工作部署,对今年的离休干部工作作出了布置。今年学校老干部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国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离休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按政策继续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激励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认真做好并不断创新推进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谢中华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2015年党支部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指出支部工作要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分专题的形式抓好学习、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

与会老同志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纷纷畅所欲言交流学习体会。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