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书记朱家勇一行看望离休老干部
日期: 2014-11-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朱家勇、党委副书记何崇军前往从化广东省老干部疗养院看望正在那里疗养的离休老干部,校办、党委组织部、离休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朱家勇逐一察看了离休老干部们疗养的居所并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在座谈中细心聆听了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谢中华对疗养期间生活情况的详细介绍,对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干部们在疗养期间生活愉快,晚年生活得更加健康、幸福。何崇军则对离休办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继续重视并做好老干部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

谢中华等离休老干部们对朱家勇一行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变化表达了欣喜之情,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大家共同祝愿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广药发展得更好更快。

\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