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座谈会
日期: 2014-07-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在宝岗校区组织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原学院党委书记、直属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谢中华主持,离休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军及10位离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离休老干部绝大多数人有50年以上的党龄,对中国共产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坚定的政治理想信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在座的今天”是老党员们一致的心声。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建党93周年、建国65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改革发展新成就,畅谈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体会。

会上,谢中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后学校全体离休老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地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要继续关心政治、关心学校发展,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坚定的政治理想信念、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中国梦”、为校园和谐、社会稳定尽一份党员的义务。

会上,离休办吴军主任转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对离休老党员、老干部的亲切问候,祝愿他们晚年心身健康、乐观自信、安亨晚年,并表示离休办将在近期开展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送到每一个老党员、老干部身边。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