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2015年第4期(大学城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15-1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我校党校拟于2015年12月5日在大学城校区举办2015年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科生参加本期计划培训人数为每班3人,研究生和教工参加培训人数由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一、报名条件

向党组织正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组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的学生和教工。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原则上不能推荐参加党课培训。

2015年第1期(大学城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没有通过考核的学员可再次报名参加培训,不占用本期计划名额,各二级党组织在名单汇总时请在备注栏中注明“重新参加培训”。

二、报名程序

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各指定一名参训学员作为单位总联系人,各二级学院再以班级为单位确定一名学习小组长负责本班学员的考勤和管理。

请于11月27日下班前将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班级小组长、单位总联系人姓名及电话汇总报送组织部(填写纸质版附表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到gdyxyzzb@163.com),同时交培训教材资料费10元/学员(重新参加培训的学员也需要交纳),过期不候。

三、课堂纪律

1.严禁顶替上课,一经发现,通知二级学院严肃处理。

2.凡出现迟到、早退、缺课现象,本次党课培训不予结业。

3.上课期间学员须认真听讲,不得接打电话或做任何与党课学习无关的事。

4.各小组长做好考勤登记,党课结束后将出勤情况交给学院(单位)总联系人。

四、党课结束后需上交材料

1.每位学员须交:练习试卷1份、学习心得1份

2.每个党支部须交:党支部讨论记录1份

3.各班小组长须交:考勤表1份

上述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在考试结束后交至组织部(其中考勤表须由各学院核实是否属实)。

附件:

1、2015年第4期(大学城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汇总表

2、党支部讨论记录表

3、考勤表

4、课程安排表(开课前另行下发)

广东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5年11月18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undefined2015122152325266.rar

  • 附件【2015122152325266.rar】已下载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